大寶說這篇是炫耀文
也還好吧!!=___="

12-06 W六
我去補習班上了兩堂課後
中午小pun來找我去德安吃飯
下課後瀞萱來接我
沿途還對抗壞82公車司機

回家後跟小蝸和珊珊一起窩在房間吃炸的
好久沒這樣聚在一起
珊的房間雖然換了
風格卻依舊不變
很有條理~收納得很好
我們一起看了金馬獎後才睡覺

隔天早上起床是我的生日
可是卻是大頭痛
其實在珊珊家睡得很舒服
結果太暖和害我頭好痛
早上起床很不舒服的窩在被子
珊珊切到我最喜歡的小丸子
還邊跟我說話
好多想回答他的話,卻只是在心裡默默覆誦著

珊珊載我去車站跟大寶會合
我們去吃西堤
因為頭痛胃口很差
最愛的濃湯沒喝一半
主菜也只吃了一口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很好吃

飲料的水果茶有點虛,森呼吸的水果茶現在是我的第一名
還送來了生日的特調
其實後來回家都吐到馬桶裡了~好噁~
但我身體就是這樣爛咩
大寶還在外面碎念說今天又不是去吃蚵阿麵線

吃完了去SOGO拿大寶送我的抱枕就馬上回家了
大寶還送我了兩盒anna sui的香爐蜜粉
超大的!!我想應該怎麼用都用不完的地步吧
很謝謝他本人當天來回跟我在一起
只是他還忘了帶手機真的很笨
也謝謝他特地幫我挑的狗狗卡片

生日前一天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我很開心
也謝謝亭亭,米亞小姐,小pun還有胖弟打電話來給我,跟我說生日快樂

由此看生日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