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一大早.我和旻璇去中正公園那邊爬山
森林裡的空氣是甜甜的
邊爬山邊聊天
她還很可愛的邊推我邊跟我說.今天是你生日耶!!生日快樂!!
下山後我們去吃他推薦的天慈炒麵
很特別.可是我吃不太下.
旻璇說這是阿彌陀佛之素食餐廳
要盡量吃完
旻璇還幫我結了帳喔!!在這邊謝謝他陪我去爬山還請我吃炒麵
回家後我們去做指甲彩繪
我請小姐幫我畫簡單的法式指甲
很可愛.第一次畫指甲.
旻璇本想來個深顏色的
後來挑了粉紅色配上小花和點點!!很Q喔!!

中午回家我睡了午覺
傍晚我跑去找張小冰同學聊天
在這邊希望小冰同學要開心喔!!
然後走到薔薇派買了提拉米蘇派和乳酪起司派回家
想說自己來慶祝一下好了!!

上了一下網
小pun打電話來
說他在樓下等我
她提了蛋糕來找我.我先陪他去風尚吃他想吃的火鍋
我則是點了熱熱的柚子茶
本來今天.他送了我ㄧ個禮物
可是很大很大.所以我們就沒上去啦
她在兩週前寄了張卡片給我.
裡面有六張券券
1.到台北的高鐵票
2.故宮華麗巴洛克展覽票
3.美麗華摩天輪票
4.旋轉木馬票
5.IMAX票
6.免費的伴遊小姐pun

老實說.很開心.當他的男朋友應該會很幸福喔!!
她是個愛製造驚喜的女孩
我們在風尚切了蛋糕
還很認真的唱了生日快樂歌
聊了一下天~他就趕回台中要跑朋友慶生攤了

今天比以往收到更多簡訊和祝福
雖然沒有和很多朋友見面.
在這邊
許一下我的願望吧!!

1.希望所有家人朋友都能平安幸福開心快樂.小天使圍繞大家!!
2.希望我能一天比一天進步.趕快賺錢買袋鼠車車回家
3.保密

在這邊謝謝所有給我祝福的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