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去看演唱會啦!!!
目前成員我&妹妹&白雞&哲翊&pun&pun同學

不過五月天在五月天辦演唱會
我蠻擔心我會熱昏的!!

所以我們決定以悠閒的態度前進
基本上我覺得看台區D~H的位置都沒什麼差別
至於A.B就是要前面才有意義
C的話我應該會往後溜到草地去坐著!!

沒事去人擠人缺氧這種事我真的覺得太辛苦了!!
排隊這種事前幾年做過就好
我現在完全不想要排隊.我想要五點集合排一下就可以入場的那種

天空之城那次熱的暈頭轉向.旁邊還都是黏呼呼流著汗的人~
而且每次排隊都會有人排錯.搞的大家草木皆兵緊張兮兮的!!
只要我們跟著排錯都超想哭的ㄒ~ㄒ

總之!!我們採取三不政策!!
不排隊!!不流汗!!不熱昏!!
加油!!!

ps.如果我有五迷助理就不用做那麼多累事了!!

----------------最近--------------------------
最近有點辛苦
每天都要工作+補習以外呢!!
週日要考筆試了!所以最近都在看書~做考題!!
週六還要買五月天的票!!3/25那天我在官網搞了很久!!累!!
我有種背被打到的感覺!!

然後以下是花錢清單
1.隨身碟的錢還沒給弟
2.要給亭婷錢
3.要買腳踏車的錢
4.如果大家要去坐H區的話我想我能全部買單!!
5.還有五月份Myron的出生禮物!!

好多呀!!

dear 小Myron:
阿姨要努力賺錢呀!!!!!!
慢點出來好了啦!!!可是這樣會變雙子男!!
還是當金牛男好了^O^!!

更正: 小Myron出生如果早一點是牡羊男!!慢一點的話就是金牛男~
我還以為他會跟Max一樣是五月中咧~原來是這樣子呀!!
雖然媽媽不喜歡他變成牡羊男~但我比較喜歡牡羊座的耶!!
會跟我變成好朋友的感覺~

強烈的呼籲小Myron快出來跟我們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