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喔.好久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首先是國考前兩天我發了燒.好久沒有發燒
只是覺得全身酸痛無力.拖著不舒服上完一下午的分生
打掃完就call王小雞急救專線把我載去看醫生.
衝上山的小雞bubu就把我載去看醫生了...
如果沒有王小雞我會怎麼辦...ㄒ~ㄒ真是不敢想像
回來後寢室都沒人.我就窩著棉被
睡睡醒醒覺得自己快死掉了.一邊量著體溫一邊想著為啥還沒退燒
學妹回來後我剛好出了一身汗.然後就好了...好久沒發燒
---------------------------------------------------------
國考前一天我緊張的睡不著
隔天小黑兔和小麥陪我去考試
真是馬拉松的考試阿.累累累
晚上還一起去普羅旺斯吃飯
ps.對於國考我感到疲累
---------------------------------------------------------
剛剛舜仁同學說
你會喜歡他(小哈).我也粉訝異...
但我就是喜歡哈孝遠同學阿
王小雞可以證明在拍拍走穿白色全身運動服的他
一點都不胖.是穿籃球衣才會覺得他胖
小哈永遠是我心中的五犯王!!
他是鐵拳王子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