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看了長江七號
最近的電影我都很想看
因為都符合我的電影fu

喜劇.偵探懸疑.愛情劇情片.動畫片

最近剛剛好要上的有長江七號&功夫灌籃
還有曼哈頓奇緣
還有L最終23日-很會演戲的麻由子有參與演出喔!!
3月也要上荷頓奇遇記.講一隻小象的故事

前陣子真的沒有我有興趣的片耶
瘋狂理髮師這種我整個就不會進去呀!!

-------還是來談一下CJ7吧!!----------
七仔很可愛喔!!
喜歡狗狗的人會很喜歡七仔
裡面有些橋段還是讓我大笑
全戲院的人一起大笑還蠻開心的
雖然我是自己一個人去看的
裡面有讓我哭到和笑到啦!!
看完還蠻開心的
但要嚴格的來評論這部電影呢
我覺得


還不錯
這樣拉


有空的人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