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買了新電視啦!!
家裡的電視很多~這是朋友來我們家共同的印象
所以我們家從小到大都沒有發生過搶電視這種事情!!
因為我房間裡的電視是舊的!!
然後有點壞了~我還硬撐著看
我最愛硬撐我的3C了
連手機也可以撐到沒螢幕還繼續用的狀態
困擾是無法打簡訊及收簡訊
所以不管是手機還是電視~我都是全家最爛的!!
爸爸就很愛用新的東西~之前他說要換3G手機的時候
我就在旁邊問他:你到底要跟誰3G!!

基本上每天我都要看康熙來了跟大學生了沒~
假日還要看星光和ainori
偶爾還要看看HBO有沒有什麼好戲!!
那天用我的爛電視看完哥吉拉之後
他病的更重了
媽媽就說一定要換了啦!!
最近我就狂收集資訊
後來剛剛去大同買了很新又便宜的電視回家啦!!
我決定把它取名叫Light(要用日式英文念)
因為我太愛死亡筆記本啦!!

哇哈哈!!就這樣!!
我以後不用再學小丸子打我那台電視了!!
太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