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感謝蝸北鼻同學的!!
她下實驗之後~
馬上從台中搭火車來豐原
我們便去廟東解決我們的晚餐
吃了蚵仔煎及鳳梨冰杏仁露還有好吃的菱角酥
我們解決了晚餐便到了美容教室
一開始是超害羞時間~竟然要脫掉衣服換上美容衣
整個露出肩膀來~
然後開始是鋪床
接著就是清潔及按摩課程一系列
做完之後上蒸臉器具
然後敷了臉清潔完畢後
就上保養
這些過程花了我們一個半小時左右
累=____="
期間我發生把卸妝霜弄進小蝸眼睛.差點讓他變成獨眼蝸蝸!!
然後我又在她臉上做了超久的按摩過程!!
最慘的是~結束後老師想要上彩妝課程
可憐的蝸北鼻被選為模特兒
眉毛被老師修掉了
好好一個郊遊妝
又被老師畫成如花要去郊遊之蘭陽舞蹈團妝
超嚇人的!!!!!!!!!!!!!!!
而且我是用老師幫我們準備的一套個人的用具
那個底妝齁~厚到一個不行
顏色也超深的!!!>~<
眼影盤打開簡直跟水彩盤沒兩樣
超超可怕的拉!!!
不過丙級好像重點就是要畫的明暗分明
有如花feel就可以過了!!
跟我們平常出門的自然妝很不一樣!!
回家後~我們總共用我的卸眼唇的處理眼睛及嘴唇
than用卸妝油卸全臉兩次
這中間還擦乾臉用卸妝濕巾卸一次才OK!!
最後用洗面乳才結束這個鬧劇!!


總之十分謝謝小蝸
經歷了這一切的冒險後
還答應我之後都願意來當我的模特兒
我真的超感動的拉!!!
整個就是無以回報的感覺!!都要跪下了說~
希望之後他不要再被老師抓去當模特兒了!!
報告完畢!!


今天拿到很多用具
對於整個系列的美容課程
我比較期待的是學貼假睫毛
因為我從來沒貼過~
不過要畫別人對我來說是個挑戰拉
因為我只會畫自己~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