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家裡有非常多童書套組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漢聲出版社
出版的一整套的兒童繪本
可惜我們中學的時候
媽媽都把這些童書出清送給別人了
我長大唯一一次看到這些書
是我去小學同學郁惠家發現他們家也有這一套書
如果現在還有賣的話~我會存錢買下來的

現在來介紹裡面的其中一本書吧
裡面有很多經典的!!
但因為這本繪本即將拍成電影版了
所以我們來介紹一下他吧!!

---------以下是劇照喔----------------


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
這是在1964年獲得凱迪克金牌獎的繪本
出版於1963年,SENDAK MAURICE在當時保守的年代
寫出了這本極具爭議的故事
在當時引起非常多家長的批評
但事實上小孩們不但不怕它~反而覺得野獸神秘又可愛
非常喜愛它們~使它至今仍是歷久不衰的世界暢銷書

現在即將拍成電影版了
預計在2009年完成
超期待的喔!!屬於奇幻冒險故事
事實上我和故事中的小男主角一樣
每每在睡前都會覺得自己的床開始長出了四棵大樹
然後月亮懸在我的床頭~
希望它可以被華納拍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