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翻了倉庫裡的日記.信件還有紙條
看到了小pun寄給我的信件ㄧ大包~超可觀的
還有珍珠雞和水晶雞學妹給我的信和紙條-我是土撥雞喔~

還有snoopy特地寄給我的信
裡面寫著"看到你恢復像以前那樣快樂
覺得很高興.but我還是喜歡你以前長頭髮的樣子..."
那時候和他們幾個吵了很大的架
我後來跑去剪了頭髮.從超長剪到超短~
後來這件事也隨著我的頭髮告一個段落
很妙吧!!這件事我不記得吵什麽了~但剪了頭髮是真的!!

還有沒寄出去的學長的信和照片
還有學妹寫來的信

我很喜歡以前勤學樓玄關那邊的信箱
我每天都在等班上的郵差同學拿一堆信回來的日子
裡面通常會有信拉.糖果啦.巧克力.還有我和小pun的交換日記~
可是後來拆掉了!!收信也很麻煩~也開始用起網路來了~

我覺得現在看這些信件真的很有趣
以前紀錄的喜悅會被放大
而痛苦的事情呢.都已經消失不見了!!
現在都用e-mail信箱爛掉或電腦重灌outlook的都麻會消失不見
還是信件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