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應用photoshop來做些東西
所以我就約了旻璇同學來教我
約的地點是在家裡附近的咖啡館
那邊很有名的是老闆的拉花技巧
上次去是和小pun去的~可是因為我想喝冰咖啡~
所以當時沒有拉花~
這次去的時候我點了一杯卡布奇諾咖啡(Cars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奇諾喔~卡布是他老闆~),老闆大人幫我拉花~主題是天使的翅膀


旻璇的則是焦糖瑪奇朵,拉花圖案是天鵝


那邊可以無線上網~可是我們沒有設定成功~
店員也很好心的來幫我們設定~
最後還是不行~所以就很認真的在教學~
後來還來了一桌阿姨們~
店員去拉花的時候~他們還大聲的稱讚店員很棒~
那邊很適合跟朋友見面
覺得那些阿姨很有趣~
自己ㄧ個人在那邊窩一下午也很不錯~
下次有誰想去的話~我們可以在那邊見面
離我家ㄧ整個爆近~^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