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去旅行阿!!
最近很多事情很不開心
是我自己真的想很多
我的未來問題.愛情問題都給了我好多好多的問號!!
恩~弄得自己很不開朗!! 很想轉換心情!!

今天是大親友日
所以還頗開心的
和亭婷差不多時間到了約定的地方
接著去把她的頭髮弄蓬
然後看了Taipei walker介紹了燒肉主題
系低~我們又去吃了石頭
乾乾淨淨的地方才是我喜歡的地點阿!!
烤狀猿還是被比了下去
我們在那邊窩到了四點多
很謝謝服務員都很親切~沒趕我們!!

肚子超飽的~我們就跑去了想去很久的科博館玩耍
先把我的夥伴停在不該停的地方
後來我們就衝進去植物園啦!!
水鐘仍然站在路邊~
大蝴蝶也沒飛走!!
我們就拍照拍照!!
因為太晚了~所以無法入園參觀
可是我們就在外頭走走~去看看樹林和大草地
我愛森林阿!!
接著我們跑去本館那邊逛逛
在DNA那邊拍照.還在階梯那邊請小朋友幫我們拍
哥哥拍完~妹妹說他也要拍~
後來也加入了我們的拍照行列!!
超可愛的啦!!
還拍到了我們大笑的照片!!只是霧霧的!!
哈哈!!還叫我們明天要再去找他們玩!!

回家後~跑去旻璇家拿我的染髮劑!!
我才跟他說~我不想染頭髮了!!
哈哈~~我考慮考慮啦!!
在那邊跟他聊了很多天
還看到了很久沒見的她的家人
很有趣喔!!看到時光在我身上飛逝的感覺!!

亭婷說~我打電話給他~
他的手機就會響起"1.2.3牽著手,4.5.6抬起頭"
超開心的!!
我那天還跟小pun說~到底誰能陪我唱私奔到月球咧!!
哈哈~很謝謝大親友同學把這設成我的代表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