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把這件事拖到明年夏天嗎?
我現在有種蠟燭三頭燒的feel耶~
可以拖到明年夏天嗎?
更何況~我好像不太敢去搭摩天輪~
亭婷說冬天風很大~車廂會搖的更厲害!!
阿!!!!!!!!!!!!!!!!!!!!!!
想到這裡我就想到我怕高的那種感覺
你們不懂啦~就是很可怕~
雖然我很想裝勇~
但亭婷一說~我心裡就毛了起來!!
哎~
目前我只想趕快把螢之光跟哈七看完
就要投入唸書計畫了
我把書搬出來整理了!!不要說我都沒在動!!
剛剛把阿仔送去洗澡~現在就把螢之光的進度趕一下~

---------------------------------
我很多事情都必須跟朋友細細討論
因為我是個對於做選擇這件事很不上手的人
連在7-11買個東西我都可以考慮上15min
所以就讓我慢慢討論~慢慢做決定嘛!!
因為這就是我的人生態度阿!!
慢慢來!!我不用直覺來做選擇的!!
因為直覺對我來說太冒險了
就讓我多考慮一下下嗎!!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