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5 小pun同學陪我去補習班~
很謝謝他很願意載我跑來跑去
弄完補習班我們就去德安吃東西
吃了每次和他在一起就會吃的三商巧福
然後在那邊瞎聊
百貨公司似乎沒什麼人
後來還一起去逛了家樂福~

我很喜歡跟朋友去家樂福逛
只要是好朋友就會在家樂福或藥妝店裡面逛很久都不會累
其實最近我都被大寶綁走
很少跟朋友見面
小pun.珊珊還有小蝸都被我拋棄了!!
阿~~~~~~~~~~~~~~
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呀!!!!!!!!!!!!!!!!!!!!!!
謝謝小pun同學給我的禮拜五朋友日!!!!!!!!!!!!

W日 今天早上亭婷說要來我們家
結果沒接到他的電話
轉眼他就來到我們家附近了~
大寶人還窩在被窩裡面還沒起床

來我們家瞎聊了一下覺得很開心~
而且她們從好遠的地方過來~

很開心這幾天是我的朋友日了!!
接下來要開始唸書啦!!
加油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