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冰訂婚的前一天
我們竟遇上了超級強烈的柯羅莎颱風
相信大家都知道很可怕
但我做了很危險的事情
因為亭婷和小晉必須先來我們家住一晚
所以我下午的時候就到火車站去接小晉
媽媽不准我騎車去!!
所以我穿了雨衣和拖鞋把自己包的超緊的去車站接他
外面的風咻咻叫
街上停好的摩托車倒了一排.還有扛棒都掉在地上了
到了車站.原本小晉搭的自強號有停靠豐原
卻在台中站就停駛了
所以他在台中火車站等待前往豐原的區間車
我在豐原火車站等他的時候
站務人員就宣佈北上列車全部停開
後來小晉幸運的撘上了到豐原的區間車
平常只要開15分鐘的區間車.開了半個多小時才到豐原
他說車站月台的椅子翻落到鐵軌
所以他們走到第一車廂才下月台
後來我們一起走回家.也覺得路上超可怕的
經典的跳探戈女生
還有我們穿著雨衣跑去KFC&Mac買食物
--------------------------------------------
回到家後.過了一下子!!
亭婷和大晴也開車到了豐原
所以到我們家吃了飯之後
我們就前往小冰家去啦!!
看到新娘子我整個人就很興奮
我們上樓看了相簿
後來還幫忙搓湯圓
小冰媽媽還拿出超好吃的鳳梨大餅
我的口水都流了一地了啦
還聊了很久的天.看了一些相簿!!
到了11點多我們才回家!!
我只能說!!真的是累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