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前晚真的太晚睡了
等我們洗好澡已經一點鐘了
我還撐著看了半小時的戀愛巴士才睡覺
早上七點鐘鬧鐘響的時候
我在打滾
Rolling到七點半我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
外面還是下著雨
不過比前一天好多了
我和亭婷用最快速最快速的速度畫好了妝
然後我們就衝去新娘家啦!!
去到那邊.新娘已經穿好衣服了!!
新娘整個就是公主~旁邊好像有草地上面還有蝴蝶在飛舞的畫面
邊化妝邊聊天.後來他們在舉行訂婚儀式的時候
我們三人組就忙著進行下階段我們的任務了!!
-------------------------------------
我們前往儷宴去驗收場佈
我們三個人先到餐廳去.擺放相簿桌.寫桌牌~
後來因為肚子太餓了
還跑去麥當勞去採購我們的食物
後來小冰家的哥哥姊姊.還有大晴也已經到餐廳了
我們就趕回餐廳~在新娘休息室裡面玩耍
吃東西~補妝~聊天~等新娘~寫桌牌~
米亞大師還給亭婷的妝容一個超高的評價
不過我也有進步啦!!!
在這邊謝謝大晴幫我補眼線和腮紅!!
----------------------------------------
自從之前心怡的婚禮之後
這就是我們好友的婚禮~
真是超開心的啦!!
連小晉也從高雄趕來
徐老大也來了
還看到好多同學和學長姐
-----------------------------------------
我今天很認真喔~還幫新娘牽裙襬啦~
拿東西什麼的!!很開心!!
不過當新娘真的很辛苦
要很早起還要弄東弄西的~
小冰準備了很久很久
還記得我才陪她去看喜餅
還記得我們還假裝開了場佈的會議
冰主席最後還是花錢請場佈拉~
不過他的喜糖盤和謝卡架都是自己做的~整個就是超強!!
我們真的很開心~~
新娘子要幸福喔!!
------------------------------------------
ps.我拿到了小冰的special喜糖!!
等同是丟捧花的意義!!!
有招桃花的意義喔!!!超超開心五顆星!!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