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baby們!!
我最近很少上網
因為本人還不到有資格可以悠閒窩在電腦前面上網的境界!!
所以家裡就不打算裝網路!!
但是我想要買wii來玩耶!!
用家裡的超大螢幕來玩一定超過癮的!!
不過我得先找妹妹商量合資的事情~
我很想念大家喔!!
我現在在咬咬谷的星星商店打工
雖然在咬咬谷討生活有點辛苦
但是想想佛地魔先生
一開始也是在Borgin and Burke's當店員
不過人家是品學兼優拉~
所以當他選擇當黑魔法商店的店員的時候~大家都很訝異!!
好吧!!扯到我最愛的哈利波波你們應該不想聽吧!!
現在我住在我最愛的綿綿谷~雖然沒辦法常上網跟大家聊天啥的!!
但我這樣才能努力阿!!是吧!!
如果想找我可以打我的手機~或是寄信到我家來!!(好原始阿!!)
乾脆徵一下筆友好了!!
不然自己一個人的確有點兒小孤單!!


另外!!在此祝賀黃冠勳同學拿到全國營養師榜首!!
豐姿同學拿到第二名!!
蔡小欣同學也考上囉!!
侯厲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