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熱的時候就會想起在高雄的日子
那個似乎要把剉冰當成主食才能活下去的地方
好想念大賣還有自己那個會西曬的小房間.
好像已經忘了該怎麼騎車到青年夜市和高應大那邊的電影院
還有高應大那邊好吃的冰和愛逛的九乘九書店!!
現在的高雄應該很熱了吧!!
雖然我不敢坐摩天輪但還是想要去夢時代那邊看看
西子灣的夕陽.旗津的海風~
去年夏天的墾丁沙灘還有海生館的企鵝寶寶們有沒有都好好的呢!!
雖然已經回不到過去了
但我站在這個時間點上~
我會好好努力的!!

好友最近找到了一個貝殼住了進去~
很替她開心的同時才發現船上只剩我一個人了!!
我等的人卻還沒來接我~
不過就算他遲到一千年我想我還是會原諒他的!!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