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部分在聽的音樂
都屬於小眾系列的!!
台灣就屬彎的系列-旺福.自然捲-->不過他們最好聽的都是第一張專輯啦!!
PS.旺福第一張不是乾功能衰竭那張喔!!(真的有爆多人問我這件事的!!)
陳綺貞的歌我也是從他把CD寄在彎的時候才喜歡她的!!
香港我喜歡人山人海系列-AT17.林一峰!!
真的很讚!!

日語我就偏好甜甜膩膩的風格裡面!!
JUDY&MARY.ELT都是我喜歡的TYPE~小島麻由美也很讚!!

至於英語系的音樂我真的好少聽了喔!!
國中卯起來買SPICE GIRLS !
現在則喜歡ABBA和皇后合唱團那種!!
QUEEN非常擅長用簡單的文法和字句把歌曲的震憾感傳到你的心臟去!!
真的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