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清水休息站有星星有張懸
原本和表弟還有亭婷都有討論過要去清水看張懸
但由於覺得去到那邊太麻煩了
所以就沒有約了!!
結果在11號的時候.妹妹問我要不要去
他的朋友小明要帶我們去
真是太哇哈哈哈了!!
所以我們就等著要殺上山了~
下午我和妹妹覺得超無聊的!!
於是便去中商逛街!!
我好久沒在中商逛街了阿!!
有看到超級可愛的帽子~帽緣有鐵絲可以凹來凹去的那種!!
可是目前不能亂花錢阿!!!!!超痛苦的啦!!!!!

晚上我們出發了.可是因為要找停車位!!
所以當我們到的時候
張阿懸已經唱到第三首歌了!!!
而且因為臨時要去那邊~所以我的CD放在豐原沒辦法簽名!!!
不過可以看到這一場我覺得十分心滿意足呢!!
我和表弟約好了!!我們下次要一起衝旺福場~
一定超級high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