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高雄
有我滿滿朋友的城市
回來的那天是6/10~
整個台灣都在下大雨
非常厲害的傾盆大雨~
我和妹妹在前一天都沒有睡覺
早上去投完票後~就馬上以時速三十到中港轉運站搭巴士
一路上我們一直被經過的車輛濺起的超大水花潑到
簡直就像到了月眉育樂世界一樣
後來又經過了環中路要跨越中港路的那個機車天橋
我真的很害怕天橋這個鬼東西
明明就有地下道的設計
總之很狼狽的到了中港轉運站
順利的搭上了車
因為前一晚沒睡覺的關係
蔡依林還沒唱完第一首歌我就沉沉的睡去
沿路上經過了很多養著白白的鴨子的池塘
也有好像進入了洗車隧道的路段
總之終於到了我熟悉的高雄市了
小牛同學已經在MOS漢堡等我了
到了她們家~就吃吃喝喝聊天
然後又陷入了沉沉的睡眠階段
等我清醒後~已經九點鐘了!!
起床後我們就殺去鳳山的家樂福逛逛逛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lucky因為接下來兩年
我還是有機會可以穿著拖鞋在高雄晃晃晃
因為你們都在這邊阿~
晚上吃了兩桶冰淇淋和一堆薯條
然後躺在床上和豬還有瑞森聊天到半夜三點多
邊想著該不會錯過明天的畢業典禮吧~
抱著捨不得那麼快睡著~還有好多話想講~
可是又必須快點睡覺的心情跨越到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