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熱好熱
我快受不鳥了
家裡可不可以裝灑水裝置
跟冰店外面那種細細噴霧感覺很像的那種
或是我房間乾脆改裝成游泳池或水樂園好了

還有我覺得病毒真的是好多要背的
有種書本離我越來越遠的感覺
真想罵髒話
好想要有個陪我念書的書僮
可以伺候我念書~幫我搧風遞飲料那種~
或是跟服雄一樣在冰櫃上面寫功課好了
這樣隨時隨地都很冰涼還有冰棒可以吃

歡迎大家提供消暑密方
還有阿~我的書桌旁就是一面大窗戶~紫外線都包圍我全身上下了~
怎麼辦!!把窗簾放下來就很悶~沒有空氣~
可是開窗又整個大放光明
一起床我就擦防曬了~可是我看也沒什麼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