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我今天下午上的瑜珈課好了~
其實我不喜歡上瑜珈課~
因為我的柔軟度很差~
下午和趙青女俠一起去上瑜珈課~
老師人很好~
可怕的是在趙青旁邊的班長美麗阿姨~
ㄧ直調整他的動作~我忙著做動作~
聽到美麗阿姨矯正趙青的動作~
也都快嚇死了~
不過今天ㄧ切都還OK拉~
-------------------------------
老師教了兩個式~
ㄧ個是雲雀式~就是把每個人都變成小雲雀的樣子
先製造出小雲雀的尾巴~然後再製造小雲雀挺挺的胸膛~
接著是小雲雀的翅膀張開~
然後一切就是極限極限~
就完成了小雲雀式了!!!
-------------------------------
另一個式~是吉祥式~
把右腳屈起來~然後橫跨在左腳上面~
接著把左手繞過背後儘可能的摸到自己的右腳
右手~往左邊伸展~
然後全班就通通變成蠑螺太太了!!
haha~歡迎來到蠑螺班級!!!
我喜歡運動~(催眠自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