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下午去大冒險...
成員:我.小雞.小冰.小南.阿達.畊麥和小黑兔
大家玩的好開心阿
本來只是小雞約我去西子灣吃貝殼冰
結果搞的一堆人要跟...
我們先去吃貝殼冰.好大的貝殼好大碗的冰
騎到快港口的時候...就覺得心情好放鬆
吃完冰之後我們就到英國領事館去看夕陽
那邊好美阿.但坡怎麼那麼陡.害我超想哭的
騎到大自然也很害怕...緊緊抱著小雞不放
不過大自然那邊真的好美
如果天氣好的話有滿天星星
一定美到爆
我好想當中山大學的學生喔
大自然那邊有個小山頭.要從龍貓的洞進去喔
太晚了沒辦法把龍貓的洞拍下來
我們邊上去邊唱TOTORO喔
海風呼呼的吹.吹在我們這些青春少年的臉上
我們一定要開心.祝我們開心幸福一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