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佳翰大哥問我 我的大背包男孩是怎樣的人
我說是潘瑋柏or柯有綸or周定緯style的男生
白雞說現在出社會了哪來的大背包男孩
大家都要吐嘈我就對了

我的生日要來染頭髮
要自己一個人去坐摩天輪
要自己一個人拿大叉子吃好吃的蛋糕
反正沒有男朋友誰也別想管我染不染頭髮的問題
我覺得自己有點幼稚
haha~但就是想這麼做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甜蜜生活的

以往我都是喜歡自己先喜歡上的人
現在我想開放先喜歡我的男生好了
----------以下是報名名單-------------

哈哈~有沒有嚇到的感覺!!
我會加油!!憑著我的超強長輩緣以及樂觀活潑勇往直前的態度!!
我一定可以找到我的潛力股大背包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