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
答應好要帶旻璇還有怡靜去東海算塔羅牌的!!
中午先跑去英醫院找小冰學血庫配血的事情
怡靜就開著車車帶著我們還有他的同事欣容和大弟一起來
我們約在國中校門口見面喔~只是我的照片太醜了~就不放上來啦!!
怡靜開車車還蠻穩的~只是一直有駕駛罵我們吧!!我想!!
哈哈!!不過就算啦!!
到了東海~我和旻璇走在前面
我看到了卓義峰同學~就卯來跟他打招呼~
他忙著講電話.看到我努力揮手~也跟我打了招呼
只是旻璇以為那是我朋友咧~哈哈~真的很慢半拍~
後來才走到我身旁的怡靜才大喊在哪裡~因為他說他超愛卓義峰的
sorry阿~總是比較不愛的人會遇到~
像我遇到阿信都麻是在簽唱會~哈哈!!
五個人一起去算塔羅牌很有趣~大家各有心事~各有困惑!!
我則是在旁邊裝輕鬆跟大家玩鬧!!其實我要問的問題超沉重的啦!!
抽牌的時候竟然在發抖~結論就不贅述啦!!
每次跟國中同學見面都只有一下午或一晚上的時間
感覺很短耶~但大家都有很安心的感覺~好像天天生活在一起一樣的feel!!

---------------------------------------------------
1031
我去澄清醫院找學姊了
還抽了一下血~
第一個是阿伯~好久沒抽血的我~
還跟阿伯說~不要緊張!!
其實我的手微微發抖咧!!
我可以去當英醫院的抽血人員嗎!!不收費的啦!!
哈哈!!總之抽血這件事情!!對我來說還是OK的耶~
我以為自己會忘了tourniquet怎麻綁咧~
不過跟學姊商量了一早上~可能不會去那邊上班了吧!我想
不過結論還是未定的!!恩
下午我整個就心事重重的
有點煩惱工作的事情
去電台街接亭婷之後
我就陪她去中友看勃肯鞋的特賣會
小小一櫃擠了一堆人
而且想要的鞋都沒size~最後我們只好放棄拉~
然後跑到烤狀猿去跟小冰和謝佳翰會合~
第一次和小冰的男朋友吃飯耶
而且他們兩個連鬥嘴都超甜蜜的
果然是新婚夫婦feel阿!!
我們東扯西扯了一大堆
我看著棉花糖和烤麻糬和烤甜不辣在網子上滾來滾去
一個月沒跟亭婷見面了~但其實要講的事情早就在電話裡面交待完畢了!!
下次見面不知道是哪時候啦!!

後來我們又去逛了寶雅
再送亭婷回電台街~
電台街路邊就會放廣播耶~超有趣的!!
有機會你們可以去那邊看看~~

----------以上是兩天朋友日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