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將將好的跑進老師的辦公室啊~
面試開始了~其實沒有很緊張
因為老師人真的很好~問了我很多問題
自己邊回顧自己學生時代到底學到了些什麼
還跟我聊了一下天~就換了下ㄧ位進去了
下ㄧ位和下下ㄧ位面試的時候~
我在外面看lab的助理處理老鼠的東西
看到他把天竺鼠寶寶一個個秤重.抹酒精.打針
覺得好可愛喔~我也好想幫天竺鼠寶寶打針呢~
等到另外兩名小姐也面試完畢~
我們就把ㄧ隻天竺鼠麻醉.固定在板子上面.
首先先開氣管的部份.做的是氣管的插管~
後來分別開了兩邊的鼠蹊部
讓我們三個人試著做靜脈插管
好久沒有碰到這樣的事情.有種很久沒抽血~忽然要抽血的感覺~
當我把靜脈用鑷子固定好~拿著綿線~穿過靜脈~我的手竟然微微的發抖著~
然後稍微綁起來~接著用精密的小剪刀~輕輕剪下個開口
把導管插進去比導管還細的靜脈裡面~這真的需要點技巧
往裡面插進去後~綁上綿線~再用針筒check有回流就表示OK了~
很有趣吧~雖然我們做的批批挫~但老師表示~這是他們家最不入流的實驗了~
哈~後來還開了胸腔取出了心和肺~灌流後~
用針筒把空氣灌滿整個肺臟~
巧克力老鼠的工作就結束了~
當老鼠被整理好~放到袋子準備拿去冰的時候
我很認真的在心裡面跟老鼠說了謝謝~
謝謝老鼠為了我的面試而犧牲了
真的很感謝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