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上台北.是為了要去北醫面試
傍晚到了台北.剛好弟弟和寶寶下課走來接我
接著走去頂好買山根要吃的秋葵
後來又陪他們去吃麥當勞~
沿路打打鬧鬧.還聽到寶寶被錄下的聲音
唱的寶貝好好聽喔~很Q喔~
隔天ㄧ大早.我超早就起床的啦~
後來快八點才衝出家門~
沿路邊走邊跑到捷運站.有點來不及的感覺~
等搭上捷運到了台北車站還得換車~
以前在台北搭MRT都沒覺得那麼多人
可能以前我都早起出門吧~
明明就快滿出來了~卻還是有人用力往人海裡躺進來
好可怕阿~
等到我到市府站的時候~衝出捷運站~
然後攔了計程車~邊聽了心心的電話留言~
根本來不及感動~就被放在醫院部門~
我要去大學部啊!!!!!!!!!!!!
後來用跑的~邊問裡面的學生才找到我要去的大樓~
到了實驗室將將好九點鐘~超驚險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