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爆炸了 ~滾滾滾

本來這次過年想說可以享受一下中華郵政學生優惠方案包裹宅佩服務,
這樣就可以清清爽爽的不用大包小包的提一堆東西回家,
所以剛開始還覺得真是賺到了,但...在我們沒有汽車的情況下,
有點不知道怎麼把一相包裹拿到沙鹿英才路上的英才商店,
之後趁房東來收房租才拜託他們載去,
但...因為收包裹得時間是從上午8點到下午4點,
但...我們實在沒辦法就晚上10點拜託房東送去,
結果英才老闆很不通人情的說不可以放他店裡,
說什麼會影響他生意,
但...其實他生意沒太好耶 =.=我們就只好先跟老闆的爹說能不能先放店外面之後要收店時老闆在收進去,
結果晚上12點半老闆打來了,
他一值堅持要我們自己搬進去,
不然我們的包裹就放外面,
他沒義務負責,
結果我想說在這個沙鹿的小鎮上,
大部分的人應該都還是有人情味的,
但...我失算了,他真ㄉ真ㄉ沒給我搬進去耶,
死大個兒愛計較髮型俗氣的英才老闆就祇事搬進去而已耶,
又不會要他的命,
居然沒給我搬進去,
早上街道他打來的電話說我們包裹不見時,
我當下真的好想找顏清標的兄弟打他喔,
但...我跟標哥不熟,他有沒請我去喝喜酒=.=,
我氣呼呼的衝到他店裡,
那個死大個兒愛計較嘴巴肥厚的英才老闆坐在那邊一付不甘他的事的嘴臉,
我整個人都滾了,
一值沒辦法很冷靜的跟他說話,
甚至很想晚上偷砸他的店,
不過還好沒這樣做,
事後才發現他有裝監視器,
呼~,隻後就其車找附近的街道上有沒有我們包裹的蹤跡,
雖然心理隻道找到的機率渺茫,但是真ㄉ是很心疼那些自己很寶貴的東西就這樣不見了,
而且我居然傻呼呼的放數位項機進去,
我的天押 ,我才剛買沒多久而且還是跟我媽借來ㄉ錢買的,
心理極怕被我媽唸但又很不甘心的繼續這樣沒目的的找,
之後我還跟邱邱去了警局報案,對了...邱邱他跟我一起寄包裹,
也一樣包裹被拿走,剛開始走進去警察局偵ㄉ超緊張ㄉ,
感覺就好像自己有做錯事一樣,然後之後鼓起勇氣跟警察說明我們的狀況,
那位警察大哥果然不當一回事,
還訓了我們一頓,說我們做事不謹慎之類的,
也一值打擊我們的信心,
一值跟我們強調找到的機率很小,
這些我們都曉得,
但...一個警察這樣真ㄉ很不討喜,
不過跟愛計較的英才老闆比起來他還ok啦,
我沒很氣他
之後我們就從愛計較的英才老闆店裡看到監視器,
發現是一位拾荒老人再凌晨大約3點半ㄉ十後把東西給拿走的,
但那時候霧大而且那位拾荒先生還戴安全帽,
根本沒辦法辨視他的長相,於是我們就計畫晚上3點時到英才商店等待那位拾荒先生,
而我寫下這篇日誌時間是在出任務之前,
我有點緊張也非常期待我ㄉ包裹可以出現,
這樣我就不必體驗可能被我媽唸個幾天ㄉ折磨,
也不必一值感到很心疼,這種感覺真ㄉ很令人難受,
或許要經過幾個禮拜才有辦法消除我心中的不開心吧,
不過如果真ㄉ真ㄉ奇蹟出現,我會真ㄉ很感謝god,
還有感謝我ㄉ父母,沙鹿警局的警察,還有熱心的指引我們英才路附近的鄰居太太們,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我再心中中心的期盼那位拾荒先生良心發現把我們ㄉ包裹歸還押,也期待他ㄉ出現,god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