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Rayson家看有沒有可以派上用場的資料~
後來臨時決定前往雅芳家!!
很感謝雅芳跟我ㄧ樣
有ㄧ顆很熱誠的心~
所以我們很努力的討論了一下
然後開始把PPT弄好!!
和雅芳一直有條隱形的線牽引著我們!!
ㄧ下到二下的博雅涵養~
我們都一起上課耶!!
二上還一起為了報告騎車去鹽山!!
現在也一起修生命科學!!
整個覺得很奇妙!!
在雅芳家邊做報告邊討論了很多事情
包括對活動的熱誠.還有對愛情的看法...
幾乎能聊的都搬出來聊
最讓我感受深刻的是
雅芳是個理性大於感性的人
這跟我是完全相反的!!
因為我提到快畢業了而非常感傷大家必須分開的事情
可是雅芳跟我說~如果不分開大家要怎麼繼續前進呢
大家都有自己的理想要去實現...
總之.這是我必須好好認真學習的課題!!
跨越這個我才能夠成長~
昨天討論報告以ㄧ種全速前進的方式進行~
希望今天能夠圓滿結束~
我想睡個好覺!!
ps.昨天和Rayson.Tiffany&Sara用會議視窗進行對話
大家七嘴八舌熱烈的聊到四點多~
豬還想要去吃早餐~真的很奇妙
這是我們第一次這樣深夜聊天吧.而且還是一起聊天
真的很開心~有你們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