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大寶這個周末過了我們的一周年紀念
我們禮拜六的時候開車去公益路吃柳家的達卡比
達卡比是辣炒雞排~
但是我們去吃覺得調味和泡菜什麼的
真的沒有在當地吃的好吃
而且年糕還沒炒熟~中間的心還是硬的~
我們點了兩人份達卡比+飯+起司
然後還有一份海鮮煎餅~就七百多了~
但能吃到這樣料理已經覺得萬幸了!!
所以也不能太挑~

接著我們去七期那邊泡溫泉
我先送了大寶我給他的卡片和禮物~
我以為他沒有要送我~結果他買了一份Bobbi Brown的眼影給我
而且還當了冤大頭~
害我一直念他~後來用了覺得很好用喔~

對了~介紹一下我們的房間
是有游泳池和溫泉池的
溫泉池大概跟我妹房間一樣大~
而且還可以邊泡邊看電視
裡面還可以唱歌什麼的~很有趣

我們邊泡邊看烏龍派出所
後來廣告的時候~
我就請大寶去外面的游泳池幫我拍照
拍完我的部分呢~大寶說他要自己拍照

而我趕著回去看兩津勘吉
慘案就發生了
相機掉到地上去了~
伸縮鏡頭縮不回去
真是超級糟糕的~
說到底兩津真的要負很大的責任

後來大寶也沒對我生氣~
我們回家的時候~就開始下了大雨~
在高速公路上我們小心翼翼的回家~
然後豐原去看變形金剛
禮拜六一整天我都在心情浮躁~
有很多失誤發生~包括忘了去拿車票拉~
把相機弄壞~忘了帶錢包出門~然後就越來越浮躁越來越浮躁~

好流水帳~
算了~我的網誌一向都是流水帳的記事~多多包涵吧~

我們的周年紀念照片~點這邊http://picasaweb.google.com/anionbabe/20090704?authkey=Gv1sRgCIr6lojxtpSlkwE#
希望大家能夠跟我們一樣LOV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