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冒了!!
天氣轉換而且我後來想想是大寶感冒傳染我的!!

一聽到我感冒了
第一句話竟然不是關心的話
而是責備我又找理由不念書的話
我有點小受傷

所以要上來爆他的料
我很愛逼他跟我一起看keroro和海綿寶寶
那天百萬小學堂考了一題
請問海綿寶寶住在哪種水果裡面
他竟然答不出來!!!!!!!!!!
=_______="
是鳳梨!!!!!!!!!!!!!!!!!!!!

---------------------------------------------------------------

我和妹妹和大寶有次一起看我喜歡的keroro卡通
那天剛好是keroro小隊對抗putata(噗他他) & mekeke(咩ㄎㄟㄎㄟ)~
後來我就很愛學mekeke消失的動作

他就說你幹嘛一直偷學kememe(ㄎㄟ咩咩)阿!!
我當場笑到翻掉
人家明明就是mekeke!!!!!!!!!!!!!!!!!!!
那keroro不就是rokeke
tamama變成matata

爛透了!!!!!!!!!!!!!!!!!!!!!!!!!!!!!!!!!!!!!!!!!


然後那天他載我們前往基隆的車上
說到他喜歡喝可爾必思
我馬上接話說!!你是服雄!!
阿勳阿咩和阿弟哥就笑得東倒西歪
只有我們懂服雄的笑點阿
看來大寶要融入我們的話題還要一陣子

服雄真的很好笑阿!!!!!!!!!!超丟臉的!!
他被大家大笑還擺出不好意思的表情
我們就開始解釋服雄的特點給他聽
那天我們在車上大笑真的很開心!!
希望下次還能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