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ZOO日
我和阿肥一塊兒去台北動物園
因為前晚和表妹一起去士林夜市
累過頭加上小學生遠足的興奮心情
到半夜兩三點才睡覺
很開心搭著MRT到復興站和阿肥會合
我們一起前往動物園
天氣很好.陰陰的很適合逛動物園
我們一進去就先去遊客中心詢問
後來先去看了無尾熊寶寶
他們大家都在睡覺
每個人都在睡午覺
我則是一直再分析他們的生日和星座
後來我們去搭了列車往動物園的最高處去

我們先是到了企鵝館
阿肥就瘋狂了!!哈哈!!
我則是還頗冷靜的!!因為我覺得海生館的企鵝館比較有看頭!!
我還記得那時候我瘋狂的跟企鵝寶寶打招呼的樣子
後來我們到了黑熊區~~兩隻胸口倒V的黑熊在睡午覺
{###_krii/26/1755689513.jpg_###}


大概已經接近中午時間了
大部份的動物們都在吃午餐
接著我們看了屁股肉肉很醜的猴子~
然後是馬達加斯加裡面出現的斑馬MARDI!!
我超興奮的跟班馬先生說話~
我還問了阿肥馬達加斯加裡面出現的問題
斑馬到底是黑底白線還是白底黑線呢!!
接著看到了河馬豬豬們
為什麼叫他們河馬豬豬們呢~
因為他們超巨大的!!跟神隱少女裡面看到的豬有的拼!!
可愛的大象先生們讓我跟阿肥很瘋狂!!
我們兩個一開始就很期待看到大象先生
{###_krii/26/1755689522.jpg_###}

後來還去看了長頸鹿family
駱駝倒是出乎我意料的可愛
在這之後.我的電力迅速用光
你們也知道本人體力很差
不過到了夜行性動物館我就還蠻開心的!提起精神來!!
裡面佈滿了很多貓頭鷹
還有一隻貓頭鷹簡直就是跟天狼星送給榮恩的豬水鳧一樣小
超可愛的!!
我在裡面拼命的問他們送信了沒之類的白痴話
還有可愛的絨鼠(就是龍貓)
超Q可愛跑來跑去的刺蝟baby
我們拍了超多的相片
最後台灣動物區看完後
便聯絡舜仁去吃飯的事情
其實我整個想衝回家躺平
but還是硬撐著去逛師大

在我們從動物園前往師大的時候
我們在復興站救了一個婦女
他整個人在搭手扶梯的時候整個人倒過來躺在階梯上
超可怕的!!大家在現場都傻住了
我和阿肥趕緊去按停止鍵
可是我很白痴的一直按燈
後來阿肥按到了停止鍵
整個手扶梯就停止了!!還好那個人沒事!!

跟舜仁碰面的時候.很開心耶!!
本來覺得自己快死掉了
但見到他的時候.就覺得很安心!!也恢復了體力!!
我們去吃我想吃很久的辣呼呼食物後
就分道揚鑣啦~
因為他要去剪頭髮!!
後來我跟學妹逛了一下子
因為他在GOZO花了太多錢~我必須趕緊把他拉回家!!
今天很開心!!我們去了動物園!!
動物園的動物都超可愛的!!
只可惜閃光太多!!
下次我要跟男朋友一塊兒去!!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