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
外面氣溫是涼涼的,還有暖洋洋的太陽
帶了本書就到黑羊咖啡去坐坐

因為我不太能喝有咖啡因的產品
所以黑羊家的咖啡我幾乎不能嘗試

還記得第一次去點了經典巧克力
那濃郁的可可香氣讓我現在還無法忘懷
尤其那天氣溫很低
熱巧克力真的讓我都暖了起來
濃厚的可可香味~喜歡可可系列的一定要嘗試

等到我第二次去的時候
小姐我要嘗試金蕉巧克力時
便遇上了巧克力斷貨的消息
真是令人感到崩潰

根據親切的店長小羊推薦
我便選擇了寧神花茶
帶有淡淡的花草香味
可以幫助舒緩緊張的情緒
十分適合緊張的我



店裡可愛的擺設!!
真的到處都是羊
我特別喜歡戶外座位~
那裡真的很棒!!



今天早上,剛好有個空檔
便前往黑羊咖啡去尋覓新驚奇
今天店長推薦我的是櫻桃黑梅花茶
我喜歡店裡的招牌犬來坐檯!!
每次去他都出現在不同位子喔~超可愛的:D

店長提到本項產品算是花茶系列的熱賣商品
我想他可以算是黑羊咖啡裡面的楊丞琳了吧
本來我還想挑選別的
喝了一口
發現這真的是我要的新驚奇

酸甜的口感加上蘋果香氣
我真的好喜歡!!!!!!!!

下次還要去黑羊咖啡尋覓新驚奇!!!
雖然版友們頻頻推薦巧克力系列
但就因為巧克力斷貨讓我發現了新大陸
我真的很推薦寧神茶和櫻桃黑梅花茶



在黑羊咖啡喝到的飲料品質都是很好的
我今天喝的黑櫻桃梅花茶呢
用的都是天然有機的材料
即使連包裝都是採用環保素材
還捨棄了訂書針
用棉線來處理茶包和小標牌的地方
從這種小地方可以看出黑羊咖啡挑選材料的用心



我愛這個小黑羊
以後也會常常來喝:D


[附註]
黑羊咖啡的菜單
上面有提到關於黑羊咖啡的品牌故事

[欄裡有一百隻羊,九十九隻是白羊
而我,就是那隻唯一的黑羊]

黑羊緣於西方俚語"black sheep",最早出自於聖經典故,原義為害群之馬
但義大利文學家卡爾維諾的黑羊寓言暗諭了,只要是不符合主流 非大眾取向者,便像那隻黑羊顯眼獨特
因此黑羊咖啡以此為信念
認為每一個人生來就是獨一無二
每一位顧客也是獨一無二的
也正如此黑羊咖啡對客人的服務
以及對餐點的要求,Nature(天然)Qality(品質)Cosy(舒適)


-----------------------------------------
黑羊咖啡在哪裡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23巷2弄巷口
電話::(02)8752-3023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五:7:30 - 21:00
星期六 - 星期天:9:3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