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現在我坐在我的電腦桌上網
好久沒回到家了
覺得自己的房間好棒~
比起內湖的房間
真是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

剛剛自己到外面去走走
去以前常常會去逛的誠品
還去了家裡附近的漫畫書店想去看一下野咪咪
半年多了~野咪咪竟然還停留在第七集
店員說~前幾天也有人跟我問一樣的問題
知道有跟我一樣喜歡野咪咪的朋友真是開心

今天是初三~大姑和小姑兩家人都來我們家玩
我洗了好多好多的盤子和碗~
大概就是裘莉洗六輪以上的碗盤量
累到我~

表弟的香港朋友很有趣~
他還問我有沒有看麥兜響噹噹
因為PTT沒有麥兜板~害我LAG了
真是不好意思~
還說自己是麥兜迷呢~
哈哈~

我這次因為要看醫生所以除夕傍晚才回到家
最期待的表演是王菲的歌聲還有小虎隊的表演~
羊羊說他最喜歡的是小帥虎~還說小帥虎好紅~
但台灣人好像都喜歡霹靂虎和乖乖虎
果然是港咩才會喜歡小帥虎呢~

王菲的表演還是讓我好感動
覺得好棒好棒~真的很希望可以再買他的CD
再看他的表演~

接下來就得回內湖去拉~
希望我的虎年能夠更上一層樓~
找到新的目標努力前進!!!

首先要學習大利的正面能量
學習羊羊的B型人生態度
學習大晴的貴婦心
學習白雞的按部就班

這樣我就能踩穩我的腳步了吧!!!!!
希望我下次坐在這邊跟大家分享的是更進步的我!!!!!!

附註:這是我常去租書店的貓咪~我那天去問野咪咪的時候~他剛好站在電腦上面取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