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戀情----

有次我在送餐的時候
尷尬了一下
因為我送餐的那桌客人
他們正四目相對
手拉著手
結果我一過去他們才依依不捨得把手放開

超尷尬的
不過他們真的甜甜蜜蜜的
連我都感受到了呢~


----樓上的住戶---

今天店裡來了一通電話
是樓上住戶打來的
他請我們派人去他們家一下~

大利叫我陪他去
我們詭異的爬上四樓
其實我也不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爬樓梯的時候~
我們也不知道是哪一家
後來看到四樓的某家大門插著鑰匙
就是這一家!!!!!!哈哈!!!!

原來他要我們上去他們家救他們
因為他們昨晚回家時~忘了把鑰匙拔下來
就關上門了
於是他們兩個都被鎖在家裡出不來

超好笑的!!!!!!!!!!!!!!!!!!!!
而且一打開門
才發現是常來我們家用餐的情侶檔
整個就被我們笑慘了~

他們還打開窗戶往下看我們家的扛棒電話
差一點就要請一一九來救他們了

是敦親睦鄰好行為喔!!
超級有趣的啦!!


----我們的鄰居----

我們店隔壁是動物醫院
醫師養了三隻寶貝猴子
他們都是被人類棄養而到他們家住的
名字分別是小乖.泰山.還有一隻我忘了名字~姑且叫他沙曼

有天宗穎把機車停在店門口
剛好賀醫師帶著兩隻潑猴出來散步
當我看到他們三個的時候
泰山和沙曼在宗穎機車上
賀醫師正抓著泰山和沙曼的手

然後泰山和沙曼不斷的排放糞便
便便不斷的掉落下來
掉在宗穎的機車上~連宗穎掛在機車上的安全帽也剛剛好變成了馬桶

我和大利都笑翻天了
宗穎的臉超綠的~

----猴子的故事2----
我們很喜歡小乖
因為他是唯一會包著尿布出來的猴子
他跟著賀醫師一起行動
賀醫師會帶著他去外面辦事
賀醫師和小乖一起騎腳踏車的時候
就是我和大利大笑的時候
他會抓住賀醫師的腰~整隻爬在他的背上~
兩個人一起騎腳踏車~
下次我們一定要帶相機去拍下來給大家看

小乖常常搭賀醫師的車子出門
有時候賀醫師回來~
小乖就會自己待在車子上
然後~



我好喜歡他爬上車頂的模樣~
超級可愛~


他在車頂還會跳跳跳~超級可愛的~
下次會用DV拍下來給大家看~

以上是大利手機裡的照片

總之我好愛我們的店喔~
我們店的partner也都好可愛
動作超級麻利的佩茹~
有好朋友的感覺的昕頻
小神廚大利
來客串的魯夫宗穎和懶延

接下來我們的新成員
可能會讓大家嚇一跳!!!
但在這邊小小保密~
希望他明天第一天來當我的手下不要被我們的工作給嚇到!!

我在這邊~過得很好
大家不用擔心

手也好多了~
只是有天趕著去補習
在路上大撲街~所幸只有腳瘀血~
一切都好~~~

註:隔壁猴子分別是泰山和燒賣~
泰山又叫做林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