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天氣已經熱到爆表了
往年我都不開冷氣的
即使在四月就開始熱的高雄也沒吹冷氣
結果我現在就覺得好受不了
晚上都會開冷氣睡覺

今天早上開始下起大雨~
天氣頓時涼爽許多~
前幾天是邊下還是邊悶熱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我好想住在雪嶽山那邊
那邊真的是夏天的避暑山莊
鳳凰城渡假村那邊也可以~
也是很涼爽的地方

小冰說他很想要中那九億
我也去排了很長的隊伍買了彩券碰碰運氣
雖然有點膚淺
但真的很實在
的確是可以擺脫每個人現在痛苦的問題阿

不過我相信我們沒有那九億可是還是可以很開心的生活的
以此為目標
平安快樂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