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中午我搭火車到台中後火車站
瀞萱同學已經在等我了
等到小蝸來集合
我們就騎著車到有兔子的O2 Brunch
這家店超可愛的
我們在那邊瞎聊了一下
還說了兔子的笑話給他們聽
其實我們三個在一起很少會拍照
很lucky我帶了相機去跟大家拍照

我們後來到勤美誠品去逛了一下
我第一次到勤美去
那裡的感覺很棒
我果然很喜歡台中耶

接著我們回小蝸家去休息
小蝸的窩是一個很寬闊的地方
有電腦區,閱讀區,沙發區,討論區,床鋪區,吹頭髮區!!
總之很寬敞又很涼爽
我們在那邊沒有電視也沒有看錶從五點多聊到晚上十點
我們就趕緊回瀞萱的窩了

瀞萱的窩這次的風格是小豪宅風
超可愛的~我也好希望自己可以住在裡面喔~
而且他上輩子應該是會收納的日本人
每個地方都利用到了
跟我的爆炸豬窩比起來真的是超棒的
超可愛的!!!!!!!!!!

瀞萱一洗完澡~他就累得去睡了
我跟小蝸邊看電視邊聊天
聊了好多電視節目
看了走音連連的星光大道~還看了海棉寶寶
聊了我熱衷外星人神秘的事
還聊了好多我都忘了聊了什麼的事情
聊到瀞萱已經睡了一覺又起來~我們還沒聊完~

三四點我們才入睡~八點多我又起床了
很有趣~
小蝸還跟我說了我很感興趣的奇諾之旅的事情
瀞萱則是早上起來又睡了

我覺得這樣的機會好難得喔
上次我預約了時間
以為很快就可以實現這個約會
結果延到五月的這個時候才實現
果然真的很忙碌耶~

希望小蝸的實驗可以順順利利
希望瀞萱的400多天可以趕快結束
希望我也不要落後大家~可以更成長一點!!

下次我還要準備更多話題去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