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買了兩個鬧鐘給我和妹妹
其實我們並不需要鬧鐘
但鬧鐘是媽媽很愛買的清單其中之一項
我在國中的時候一次擁有了五個鬧鐘
因為我是負責叫全家起床的重要種子
所以我不能睡著

五個鬧鐘其實是要負責叫我起床念書的鬧鐘
但其實我四點鐘起床也只是要享受一下清晨的氣味

回來一下主題
媽媽把兩個鬧鐘交給我的時候
就說~這個給妹妹(美樂蒂)
因為他是兔子嘛~
那這個"大餅臉的"!!就給你了!!!
大餅臉的!!大餅臉的!!大餅臉的!!大餅臉的!!大餅臉的!!

囧!!!!!!!!!!!!!!!!!!!!!!!

給大家看一下妹妹的美樂蒂鬧鐘!!叫聲很大還有12種不同的音樂輪播!!
旁邊的青蛙不是去碧潭買的那隻~而是去苗栗玩的時候~
爸爸停下車來買飛盤!!他一直幻想我家阿仔少爺可以學會接飛盤!!
車窗搖下來的時候~我向窗外大喊~給我一隻青蛙!!!



接下來這隻就是躺著也中槍的大餅臉


明明人家就是HELLO KITTY 戴小雞帽~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