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勞動節大寶來我們家玩
由於電玩神童阿咩不在家
只剩我和大寶慢慢的破雷曼兔
雷曼兔1每一關卡必定有跳舞機
其實那個跳舞機我一直很不擅長
很常會被兔子們關燈

但因為大寶電玩也很不強
我們就自己慢慢破,不破前進不了
後來我突然在跳舞機得到一千多分
真得是超有成就感的

但只有這一次
後來我挑戰得是得到七隻紅兔子,分數兩分,而且不會被關燈的記錄
大寶就超級佩服我

而且我玩遊戲就是喜歡玩白癡關卡
例如畫圖拉,打巴掌拉,好過的那種白癡遊戲
遇到抓豬拉~賽豬那種~我整個就是很弱
但是電流急急棒那種大寶覺得很難~我卻是16秒跑完全程都沒有MISS讓他佩服得很

大寶剛開始還覺得我們玩兔子很無聊
但到後面已經自己會無聊打開wii來玩
而且他回家後
我就再也沒打wii了
果然要兩人以上一起玩
邊玩邊罵賤兔子才好玩!!!
跟阿咩一起玩~不會破的交給阿咩就OK~
然後跳舞機那關一定要跟後面的那些兔子一起跳舞才好笑
下次我們還要挑戰雷曼兔2.3和TV PARTY~


最近還和大寶一起看狂飆吧腎上腺素
是一個低級又好笑的節目
要跟大家介紹一下
片尾曲是搭中ノ森BAND的 i Need Love
不過這個團體已經在去年解散了
歌還蠻有朝氣的




中ノ森BAND的Oh My Darlin'
鬼嫁日記的主題曲


這首也很好聽~


推薦蘇打綠的新歌~日光~
有別於打綠以往的風格
MV也拍得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