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朋友聚會很開心
雖然不知道下次四個人聚在一起是何時
聊天聊得很high
四個人越講越大聲~
小C和敬烜也就越興奮~

明明小C都聽不懂還在下面拍手鼓掌~
超可愛的~
但這次去小C的髮型讓小C感覺更像他阿爸了~
根本就是爸爸本人~

然後敬烜一直不理青蛙乾媽
乾媽超可憐的~有被遺忘的感覺~

早上去小C敬烜家~
下午去看小冰和妞妞~
傍晚我就回家了~
白雞和青蛙還去逛了一中街
超厲害的~

其實我也很想去逛一中街~
但後來想想還是見好就收~
不然回家又頭痛了~
果然回家洗完澡~
沉沉睡去直到九點半才醒來~

現在的工作常規的方面
阿咩已經上手很多了
有的客人就直接交給阿咩負責

但有幾個龜毛太太還是得要我來應付才行
希望阿咩的面試可以過
那我們的工作室未來就可以拓展美甲方面了!!

昨天和朋友聊天聊到保養的時候
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給人家碰我的身體和頭髮
所以護手和護腳這種療程我可能去的時候也要一直忍耐
剪頭髮的部分我已經找到了一個快刀手

總而言之我是沒有小姐命嗎?

今天早上去和銀行打交道~真是我討厭的一件事情
總覺得他們都很兇~
弄完之後已經累癱了~
我果然是阿近小姐的身體
只能臥床和焚香
換做現代就是臥床和上網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