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又去相親了
繼上次去相親之後
這次是第二次

有鑑於上次他去相親
是蔡媽媽介紹的
男生和女生都不是很情願的去見面
然後回來當然是無疾而終拉

這次則是外婆那邊的親戚
男生的爸爸是我們要叫姨丈的先生

剛開始~姊姊我是抱持著落井下石的態度
因為我覺得相親簡直是浪費生命
反正兩個都被逼去的有什麼好相的阿

回家後~阿咩說對方是個長的像李伯恩的男生
很有禮貌
還會跟外婆噓寒問暖
而且興趣很廣泛
喜歡運動.個性善良喜歡小動物!!
還曾經從東勢騎腳踏車上大雪山
是個高高壯壯的運動陽光男孩
簡直就是我的菜~阿咩說的!!

聽到這邊
我開始覺得我們大寶哥不夠好了
不過他很少來關心我的網誌
所以我在這邊說一下沒關係

我們大寶哥人是很好
但缺點就是不喜歡小動物&有點不善良
不喜歡跟我的家人朋友們social
其他都很好啦~
我最喜歡我們大寶哥了!!

為了避免他看到這一段生氣
我還是要再次重申
我們大寶哥很好很好~

哈哈~
希望大寶哥有天醒來變成善良喜歡小動物
又會陪我家人朋友聊天的好人就好了
以上都是幻想~
我也知道這種事不可能發生
除非大寶哥有天出門被雷劈到才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