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喪氣
我想像中的27歲的我
跟現在的我差距好大

而且看到幾年前的照片才發現我老的很快
有種死定了的感覺

今天的心情指數只有一顆星
被媽媽念了幾句就哭了好幾個小時
眼睛都腫了好痛
我個性膽小又脆弱又愛哭
偏偏我媽很兇狠

我覺得我是某種類型的完美主義者
唸書的時候會認為要背的很清楚
以至於還沒唸完全部考試就到了
考了五章微生物
結果我只唸了半章的那種
最後結果當然是"整組壞了了"

人生的部份也是這樣
20幾歲都快結束了
卻還在不爽青春是空白這回事
是阿!我的青春是張白卷!

我真的好喪氣好喪氣
或許妳們要說現在做還來得及
我的悲觀個性就是覺得來不及了
一切都來不及了!!

對自己有很多很多生氣
很多很多不甘心
很多很多怨恨

不知道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