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妹妹的宿舍幫他搬家
這個房間有陽台
是小女生房間
又很涼爽
是我喜歡的房間
可是他要離開這裡啦

打開小蝸網誌那首我喜歡的歌
很可愛!跟chara小姐是一樣的可愛風
只是chara小姐更甜膩一些!!
這茶色堅果巧克力屬於直接的女孩可愛!!
Chara屬於公主女孩的可愛!!

前幾天去小C家玩
敬烜哥哥長大了,很有禮貌的對待我們
深怕招呼不周的感覺
超級可愛!!希望我的小孩也能跟小敬烜一樣貼心
只是他臭拎呆還加上燒聲真是很好笑

我最近看了緯來日本台的日劇
叫戀上芭蕾
是中森明菜和黑木瞳主演的
我覺得超棒的!!
小時後一起學芭蕾的兩個人
長大後相遇了
中森明菜已經從首席芭蕾舞者變成芭蕾舞團的負責人
而黑木瞳只是個忙碌的家庭主婦

黑木瞳還是很嚮往學芭蕾
小時候放棄是因為爸爸的工廠倒了
後來長大後成為家庭主婦
產生了這個故事
黑木瞳穿上芭蕾舞衣超可愛的~
而且他上的芭蕾舞課有歐巴桑和奶奶去上
連奶奶級的穿上芭蕾舞衣和襪子都很可愛



故事中的佳奈媽媽已經有了兩個女兒還是四十歲的歐巴桑了
想要追尋那個芭蕾夢想
可是
我現在才27歲
卻已經覺得好像對人生沒有追求夢想的動力了
我的夢想到底是什麼呢?
我想要好好想想!!

可以告訴我妳們的夢想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