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高中時期的自己嗎?
現在的我回到了那個時候
喜歡早起的空氣
晨間新聞
沒有人的教室

現在的這個時候
我回到了那個時候
那個時候的我
帶著我和弟弟一起集資買的CD player一起去上學
裡面裝著那個時期我聽的歌
到現在我依然還記得那個感覺

現在的我回到了那個時候
五月天的作品七號今天可以去唱片行領取了
後青春期的詩
很像高中時期的感覺
所以我找出了那台老舊的Pioneer的隨身CD播放器
讓五月天的音樂透過耳機
流進我的耳朵穿越我的心

我喜歡我現在聽的這首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剛剛去玫瑰唱片行
跟超親切的店員聊起了五月天的演唱會
我說我們這些好友雖然大家都老了忙了有工作了
還是會去聽演唱會,還是熱愛五月天
只是會以閒散的態度去聽
太多場我們沒辦法都兼顧到
小時候都可以排上一整天隊
現在不行了,時間到了有進去就好了!!
可是好處是售票的時候可以買前面一點的位子
我都快三十歲了!!
嚇了他一大跳我就跟他say byebye回家了!!
我真的看起來是小孩臉阿!!

唱片行裡充滿著阿信的歌聲!!
我的耳機裡面也充滿了阿信的聲音!!
我們相信
我們從以前是這樣
到未來的未來還是會這樣
期待著五月天帶給我們感動的每一次

現在播到噢買尬拉!!也好可愛阿!!
你有多久多久沒有拿起CD播放器一首一首聽了呢!!
本人是不下載歌曲的
我熱愛一首一首照順序聽下來的

反正五月天會一直陪我們到老的
這個我有準備!!
還好我的男朋友比我還熱愛五月天
有時候約會還硬要穿香草藍T出門!!
我都快生氣死了~因為那實在很顯眼!!

在我的生活裡
XXX有可能會被換掉!!
但五月天永遠在我身邊!!

現在我回到了高中時期的教室
我看見了那個時候澄淨自由有夢想的自己
現在雖然不能回到那個時候
但是看見那個女生真好
看見那個無拘無束單純的女生真好

謝謝你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