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隱形眼鏡戴錯邊
2.忽然想起好幾天沒有保養臉
3.生病一次就花掉兩周
4.拜訪朋友的時間都排到好久以後
5.大吃計畫好多
6.冰在冰箱貴的要命的羅蔓放很久沒吃掉.被媽媽念了!!
7.又胖了!!


以上是我人生最近發生的七點
但好像都很負面齁!!

哈哈~講個有趣的事情
昨天爸爸叫我去買樂透
因為一張要一百元好貴!!
所以我買了兩張
還和爸爸分散風險第二區買不同的號碼

而且那個規則好多~
最後中了2個號碼+第二區
老爸說下次要再接再厲!!
中了大獎我的第一個願望要請我的朋友開個旅行團一起去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