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鑰匙弄丟了!!!!!!!!!!!!!!!!!!!!
真想哭
到底是笨還是衰呢!!!!!!!!!!!!!!!!!!

昨天我騎車到豐客去搭車
把車停在豐客附近
than
我便提車六公斤的文旦一箱&月餅一大盒
手上還有我的包包

而且昨天晚上九點鐘我去等車的時候
等到9:45都沒車來
明明不是9:15發車嗎?
我都已經9點整去等了耶!!
後來搞到10點多表弟騎車載我回家
一回到車站要牽車才發現!!
我的鑰匙不見了!!!!!!!!!!!!!!!!!!!
而且我的車廂還被大喇喇的打開了!!!!!

反正現在遺失的地點
1.根本就插在機車上面.然後被歹徒丟掉了!!
2.豐原客運上面!!那台公車地板還有個洞可以看到地板耶!超想哭的!!
3.在豐客站牌等表弟來接我的地方
4.表弟家
5.在另一個豐客等車的站牌的地方


以上!!!
我早上已經去了一趟豐原客運&警察局了!!!!!!
好衰!!!!!!!!!!!!!!!!!!!!!!!!!!!!!!!!!
昨晚沒搭到公車
鑰匙還整串都弄丟了!!!!!!!!!!!!!!!!!!!!!


大晴說我很衰
因為前陣子包包弄到滷味汁而丟掉
電腦又壞掉
現在鑰匙還弄丟
的確我的人不太可能會把鑰匙弄丟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