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下午去了一趟警察局
是豐原總局超可怕的!!
可是我沒做壞事!!
是幫我修電腦的人剛好在那邊工作
好多警察在裡面穿梭阿!!
我頭超低不敢看他們!!!
哈哈~

不過我的電腦的問題呢
轉變成不是power的問題
是我的主機板+CPU+RAM的問題
這三個換掉應該就救回來了
也有可能要換個硬碟!!
天阿天阿!!
這樣換下來大概要花上六七千元吧!!

然後呢~接著四點鐘陪朋友去逛一下衣服店
衣服都好可愛阿!!
阿姨人也超好的
反倒是市場的有點黑心
一件短褲就要980超貴的!!

嗯嗯~就是這樣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