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凱西杯杯我到高雄的時候就買了他
然後忘了是什麼時候
大概是這一年我把它的手把給摔破了
than就送給爸爸放在陽台變成花器

剛剛我去了書店
再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杯杯
拍下來的就是我剛剛買的

不過因為那邊只剩下一個
可是他上面有個小小汙點
我其實有點小介意這種東西
例如我的哈利波特在結帳後我才發現書本一角被折到
我就很不開心

但我在猶豫自己要不要去別家書店買的時候
我發現我跟這個杯杯一樣都是有汙點的人
因為我沒有考上執照
又沒有特殊才能
所以我很茫然不知道該做些什麼理所當然的事情

不會跑PCR,不會養細胞,不太敢抓老鼠
什麼都不會的我,笨手笨腳的我
就像這個有汙點的杯子一樣
放在書店的角落
然後長灰塵
如果我不把這樣一個不完美的我帶回家
那我是不是也找不到自己的一片天空

所以我剛剛就毅然決然的去結帳
然後回家細細的用洗碗精把她洗乾淨
放在我的桌上
然後拍下來給大家看!!

我喜歡這種寬口杯~向來我就很討厭手洗不到的窄口馬克杯
我希望我能夠跟這個杯子一樣
也找到適合自己的一個地方

另外,附上我七月中送給小pun的熱力太陽
最近他精神百倍,火力全開
我想我畫的熱力太陽也有幫助到他一些吧!!
希望我們都能夠找到自己的天空然後發光發熱
跟大家共勉之!!

我要來研擬我的暑假計畫了!!
雖然暑假好像就要結束了!!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