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定要來推薦一下小隊長的阿!!
廣伸小隊小隊長-盧廣仲!!

以下影片是星光大道徐佳瑩唱廣仲的我愛你
超好聽~


想認識廣仲的人~
以下是推薦歌單
一定要從"早安晨之美"開始
than
本張專輯的必聽五首
1.我愛你
2.一百種生活-本集星光也有合唱!!
3.寂寞考
4.好想要揮霍-後面有經典尖叫音阿!!哈!!
5.別殺我

還有出道前的~
1.淵明
2.啊!!大岩壁

收在梁靜茹的專輯裡
1.不是我不明白

--------------------------------------------------
♬ ♪ ♩『超大力特推薦 』

超好笑宥嘉跟廣仲大變身-這真的超好笑的~
除了互換衣服之外!!還要唱一下對方的歌~ 廣仲換了宥嘉的衣服後整個不自在!!硬要抱胸的模樣快笑死我啦!!
點這裡看~廣仲宥嘉大變身!!超好笑!!

因為宥嘉有次頒獎典禮在後台跟廣仲隊長學vitas唱法
超好笑的~
那次的hito頒獎演唱會
好像是廣仲第一次站到那麼多人面前唱歌
結果頻頻凸槌&噗嗤ㄧ笑
不認識他的人可能會覺得也太爛了吧之類的!!
但那時候我在家裡笑到肚子痛!!!
因為這就是隊長阿!!!!!!!!!

附上我媽超愛的經典Vitas影片


以上歌單還有影片
請大家好好做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