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看到預告
有人要唱王菲的光之翼
光之翼耶!!!!!!
我整個就很期待這週的星光大道
看到底是誰要唱這首~
一整週都為此熱血沸騰的

五專的時候
因為大晴超級推薦
我也開始聽起了王菲小姐的歌

我還跟好像是弟弟的同學借了王菲的CD聽了大概好幾個學期有喔~
然後陸續又借了幾張~
王菲小姐對我來說
就是慵懶的銀藍色有翅膀的貓咪
躺在我CD player裡面轉呀轉呀~
透過耳機還是能夠傳達出很大的力量

就如評審ROGER老師說的
他不管唱的多高~他都還保持一貫慵懶的姿態
然後永遠是遊刃有餘的~

這張CD我也有入手
第一首就是光之翼
也是本張專輯我最喜歡的一首
當時我超級希望這首能夠拍MV的
因為我很想去KTV唱這首
但終究還是落空

另外這張專輯呢~就猛打流浪的紅舞鞋啦~流年啦~
但都不是我喜歡的歌
我喜歡的是謝霆鋒先生寫的"迷魂記"
還有Tanya寫曲的"等等""打錯了"也很棒

總之~這張專輯呢~還算不錯
但在菲小姐的作品中呢
並不算是我最喜歡的
據說他本人好像也沒那麼喜歡這張專輯
我最喜歡"王菲97"那張
還有"只愛陌生人"那張
另外要列出林林總總喜歡她的歌呢
大概精簡到最後~還是會有2.30首吧!! 我想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冷門了
因為當你真心喜歡這個歌手的時候
往往你喜歡的歌都不是主打的
就像五月天我最喜歡的歌是"反而"一樣
不過光之翼這首歌在我心目中是排前三名的!!

昨天星光大道那位選手的表現呢
老實說~我看了很失望
或許是期待太高
但看到星光版一面覺得她唱的很好
我想~可能是身為菲迷的我們對他要求太高了
畢竟他已經是歷屆參賽者唱王菲的歌唱的最好的一次了
這首歌真的超級棒的!!我聽到前奏的bass聲~血液就滾滾了起來了~
到現在還是覺得小琥老師給他評價太高了啦~
小胖老師給兩分也太低了~我覺得給三分差不多~

給大家聽聽看王菲版的光之翼吧!!


在這邊很謝謝小pun同學在王菲小姐一發這張的時候
就馬上去玫瑰買了這張CD送給我
謝謝你!!

也謝謝大晴同學帶我認識王菲小姐
還記得以前我們兩個從山上搭公車到一中好樂迪
唱了很多很多王菲的歌!!
但唱完百年孤寂我就頭暈了!!
還有~如果我沒記錯!帶你聽Faye的歌~是地雷大X熊吧!!(有記錯嗎?)

大家有空也來找我聊聊王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